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商学院财务管理系举行就业指导会
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1日,应二外商学院邀请,中化会计网校专家、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财务顾问为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和会计学研究生进行就业指导。就业指导会由财务管理系主任代冰彬教授主持,商学院牛伟宁老师、财务管理专业大三大四学生和会计学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罗杰夫老师现任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财务顾问、学术与教学专家委员会专家,曾任上市公司财务经理、市场经理、财务总监,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著有畅销书《跳出会计看会计》。

罗老师从会计职业的“金字塔“出发,讨论了会计这个职业的内涵和要求的素养,从实务角度介绍了职业生涯的可能路径、各类公司的发展前景、晋升方式、工作压力等,鼓励大家找自己的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最后,罗老师给出了基本的应聘方案,并通过展示各种简历范本,让大家学习如何让简历更抓住HR的眼球。

活动过程中,罗老师和工作人员与同学们有很多互动,给大家带来了诸多福利,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对毕业后的职业生涯有了一个更清楚的认识,更加明确在应聘时需要做什么、怎么做才能更好的表现自己,为毕业之后步入社会、适应职场做了很好的铺垫。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