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商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会
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8月30日下午,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人文楼129召开。商学院院长尹美群教授、党总支书记倪宏志老师、财务管理系主任代冰彬老师、市场营销系主任郭斌老师、教学秘书张娟老师、市场182班班主任喻崇武老师、辅导员潘镜明老师、辅导员刘晨阳老师及2018级新生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商学院院长尹美群教授上台致辞。她首先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并说明了商学院在师资力量及出国机会上的巨大优势。尹院长还强调,家长应该继续关注孩子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保持与孩子的紧密联系。


紧接着,财务管理系主任代冰彬老师和市场营销系主任郭斌老师分别对财务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做了详细介绍。代冰彬老师从财务管理专业的优势开始,向家长们简要讲解了专业课程和师资力量,并且展示了财务专业理念优秀毕业生的去向。郭斌老师则从培养模式和就业前景方面向家长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使家长对于市场营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教学秘书张娟老师为家长们详细地讲解商学院的课程设置及学分要求。如果成绩达到要求,可以获得英语双学位,甚至是小语种辅修证书。这样的课程设置让有能力的同学能学到更多知识,使家长们对孩子的未来充满希望。

财务管理181班班导王雪同学向家长们分享了她在大学学习生活两年的感受。作为2018级的新生朋辈导师,她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他们答疑解惑,成为他们大学四年的良师益友。

辅导员潘镜明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对家长们最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她讲到,家长在学习上仍要关心孩子成绩,但也要尊重孩子的想法;在生活上要经常与孩子沟通,使孩子更快融入到集体生活。

其后,辅导员刘晨阳老师介绍了商学院重点国际化项目。他强调,商学院力争做到国际化,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出国学习机会,拓宽学生视野。

最后,党总支书记倪宏志老师代表所有老师和学生再次向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再次强调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要相辅相成,家长与学校要建立密切的家校联系制度。书记的讲话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在全体新生家长会之后,学院还专门召开了外培新生家长会,重点说明了外培学生在入学后需注意的事项,强调学业成绩与英语雅思齐头并进,家长与学校共同努力,让外培生们都能顺利出国学习。

本次新生家长会为家长提供了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也为家校合力,共同培养优秀的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会继续做好家校之间的交流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