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商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在2023年“尖峰时刻” 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23年4月 21日,第十五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古城西安拉开帷幕。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共有十三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并取得了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佳绩。其中代冰彬教授指导的、由MPAcc教育中心非全日制项目同学宁珍妮、宿亦婷、李雨霏、付赛雪同学组成的“超级无敌暴龙战士队”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佳绩。代冰彬、李博、李赫美三位老师指导的1支本科生代表队1支学硕代表队2支MPAcc中心专硕代表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参加本次大赛的商学院队伍获奖名单

 

MPAcc教育中心非全日制项目同学宁珍妮、宿亦婷、李雨霏、付赛雪在比赛中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该国际赛事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举办全球决赛。“尖烽时刻”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及深圳大学等累计近300所国内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

每一份收获背后都有一份辛勤付出,每一项成就都包含着二外师生不懈的努力。在本年度赛事中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发挥团队精神积极备赛,学院教师牺牲个人时间悉心指导,师生们用共同付出的汗水终于浇灌出骄人的花朵。在未来的日子里,商学院将继续坚持新时代商界精英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探索国际化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方式,争取为社会输出更多的具备国际化视野和全球胜任力的经营管理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