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商学院成功组织第九届全国高校MPAcc学生案例大赛 二外赛区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23年4月14日,第九届全国高校MPAcc学生案例大赛二外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本届案例大赛由上海财经大学承办,在2023年3月至6月举办,共历时4个月,二外赛区由商学院负责组织。根据大赛规定,参赛团队以官方公布的案例为对象,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最后由校内七位老师以网络评审的形式,评选出本届校内赛的各个奖项。

 

参赛案例的截图

今年我校本科生首次参赛,来自商学院的48名本科生、经济学院的16名本科生以及MPAcc中心的研究生,共组成18支MPAcc研究生团队和16支本科生团队参赛。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比赛和评审,共有8支MPAcc团队、2支本科生团队取得下一阶段区域赛的参赛资格。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了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大赛也促进了不同培养单位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参赛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成为促进学生个人成长的助推器。

 

全体校内获奖学生合影

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多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目前已成功举办八届,我校的校内选拔赛目前已举办三届,共有287名MPAcc中心研究生参赛。下一阶段的区域赛将进一步确定进入复赛的10支团队。预祝本次入围的10支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创造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